close

從開始追星,就是開始收集他的影片和消息,也不過幾個星期後

某個週五的晚間,去花蓮吃完出名的扁食後,回停車場領車的路上,經過SOGO

走來一個高高的,鴨舌帽壓得低低的男生,兩邊各有一位個子小小的女生

遮不住的削瘦臉型,天啊!他是我的偶像 許_一_ 元!!!

真不知這心情要怎樣形容,好像是老天爺給個小禮物,回應我的祈禱一樣

但是我沒有撲上去

我是個貼心的粉絲,他正在過他的日子,幹嘛去打擾他

我選擇安靜的走過,帶著微笑

但是咖為了證實我所見不差,為了莫名的衝動,拉著我要去跟他合照

一陣拉扯後,咖領著我走進SOGO一層樓一層樓尋找

還好沒見到人

不過百貨公司的小姐的確在討論剛走的他

應該是來借廁所吧!

真開心,齁齁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