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YOUTUBE,你可以找到新聞哇哇哇過去做癌症相關的專題: 癌症大對抗 和 原來是癌症

最近還有卓勝利癌症復發以及冬瓜老婆罹癌逝的節目(影片尚未上傳)

癌症大對抗 一開始就提供了那樣驚人的數據

更危言聳聽的說,平均三個人就有一個人得癌症!

 

在醫界還找不出癌症成因之前

每一個人都是可能患病的對象

因為我們的環境變了...

 

快去買保險!

因為化療的期間還要煩惱錢,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癌症病患平常看起來就像正常人一樣,很多社會福利是沒有支付的

勞保只有傷病給付,針對住院四天以上因病假短收的薪資做補助,少的靠北 !

勞保的失能給付,需要作完治療之後作認定...對化療期間所需的花費沒有幫助

吃公司頭路的人,公司有義務給付生病期間的病假薪資,但是有多少公司願意乖乖這樣一直付個半年一年的

沒有吃公司頭路的人,就更必須靠自己了

 

生病期間不能賺錢,而且花錢就像流水一樣:

每次住院動輒近萬

化療造成胃口不佳,需要準備許多補給品,每個月動輒好幾千

還要想辦法吃得比平常更營養,才能對抗癌症

沒有經濟上的支援

就像很多病友必須撐著化療不適的身體,去工作養家...

 

沒有錢萬萬不能!

 

後悔當初沒有買多一些保險...

我很感謝我的業務員朋友

為我打氣,為我奔波

他叫做余協紘 ,電話是0920258571,是三商美邦的業務員

我現在都逼著他要去強迫推銷,幫助更多的人

寧願備而不用,也不要需時恨不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