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買保險是為了買保險而買保險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猶如每年都把一個月的薪水丟到水裡去

心疼~

 

有健保,為什麼還要買醫療險

有存款,為什麼還要買住院險

買防癌險?,又不是在拍連續劇~~~

 

業務員朋友解釋的話在耳邊嗡嗡的響,我聽不進去

但是我還是照著他的建議,衡量著我的收入,通通買齊

 

我的收入不高,買的不多

所以不像另一位朋友

因為癌症,他削了一大筆錢

 

但是我很感謝我的業務朋友

有了理賠,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安心養病

有了住院津貼,我的醫療支出不會啃食到咖正常的收入,而拉垮了生活

有了錢,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就是他曾經在我耳邊嗡嗡嗡說明過的...

謝謝你,余協紘

我現在才明白,才體會到保險的重要!

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0920258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