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上手術檯前

 

一連串的檢查

骨隨穿刺

第一次化療

以及化療後的副作用與不適

剃掉頭髮換上假髮

我都不覺得自己生了病

 

但是裝置人工血管卻讓我崩潰

雖然對醫師們是個再小不過,半個小時的門診手術

這下我認知到自己真的生病了

 

躺在手術台上

局部被擦上了碘酒和酒精消毒

在麻醉藥尚未作用之前,醫生輕輕的試畫了幾刀,看我感覺得到,趕緊再補上麻藥

麻藥已經作用後,醫生想轉移我的注意力嘗試和我聊天

我還是可以感覺得到他們切開的動作,拉扯,放置,縫合

緊繃到不行,嚇壞的我只能用虛弱的聲音回答醫生...

(活了三十五歲,從沒有在身上動過刀)

我忍著淚水,心中盡是驚恐,好希望能夠在咖的肩膀上大哭一場

 

不要宰割我

 

我不想像其他病人一樣,拿掉了胃,拿掉了腸

拿掉了任何器官,只為了延長幾年的壽命

 

老天爺,給我一個痛快

不要再在我身上切來切去

要帶走就快帶我走!

 

出了手術室

等待的媽媽眼神和我一樣驚恐

我故作堅強按著傷口說沒事

要去面對第二次化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